close

因為營養師說我的肉太結實,不好瘦,所以為了要消除肌肉,我要吃低氮澱粉餐3天...

要先讓肉變軟,才會比較好瘦...(不能常吃這種餐,偶一為之)

什麼是低氮澱粉咧..特地上網找了一下(這是設計給腎臟不好的人吃的飲食)

低氮(蛋白)澱粉 :含極少量蛋白質的澱粉類
如:冬粉、粉條、太白粉、地瓜粉、蓮藕粉、西谷米、粉圓

這種餐會分解瘦肉肌肉組織(不能常吃喔)

吃了3天,體重有掉了一些,喔耶~(但我只是把增加的減掉而已~)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曲線~

3天後換了高蛋白餐(主食4,蛋白質9,水果2),

重點就是我一天總共有9份蛋白質可吃,但是其中7份都要吃蛋(2顆全蛋,10顆的蛋白)

~為了s曲線~拚了~

我都說嘛~減肥是為了吃下一次的大餐~

 

 


100.11.30

不知道是真的有用還是心理作祟...我覺得有差耶(肌肉有比較少些)...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