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哈尼在客廳看電視時,隨意問了句「明天我的節日有什麼打算嗎?」

他...他...居然給我裝傻....「什麼? 什麼節日啊? 喔~漆細啊...」

嘿啦...是"七夕",嘸是"氣死"(台)

語畢..沒下文..算了..反正我也沒抱太大希望...

(因為覺得他不是浪漫的人,而且七夕晚上他家人要過父親節)

然後他叫我進房間幫他拿手機,說要打給老板連絡工作,手機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結果...

進房間打開燈,就看到一束花擺在梳粧台上

 阿娘喂.gif  ...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很不爭氣的...我的眼眶紅了...(好啦,我承認還有幾滴感動的眼淚)

原來...當你沒有太大的期望時,反而得到的感動愈多...

親愛的,謝謝你!(下次可以再加個小禮物嗎

祝大家情人節愉快  

 天天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