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可以告訴我你怎麼了嗎...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數學題目...

也都是你寫過好幾遍的題目...

老師都說是基本題、送分題...

為什麼你還能拿個不及格的分數回來...

看著老師對你兇的樣子,我好於心不忍...

看著爸爸處罰你的樣子,我的眼眶都紅了...

為什麼當我覺得你開始上軌道時,你又脫軌了...

為什麼我們努力這麼久,我看不到你的進步...

是我太心急了嗎...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好挫折、好沮喪...

或許我該投降了...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或許用所有人都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對你才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