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去戴了局部的矯正器..

醫生說先戴一部分讓我適應有牙套的感覺..

下星期會把上排牙套全戴完及打骨釘,然後開始拉牙齒..

心裡有種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醫生說因為我的智齒已拔掉,看起來有空間可以拉,所以先嘗試不拔牙齒直接拉..

這樣矯正的時間會比較快,說不定一年就可以拆掉牙套了..

有個東西在牙齒上感覺真的很怪..

一直覺得自己像吸血鬼..

 

 照片408.jpg

犧牲真大~出賣了我的醜相~


晚上回家時..老媽看到後說..她有點愧疚..因為在我們小時候她都不懂牙齒矯正這件事

不然在小時候就可以做矯正..牙齒也會漂亮得多..(對咩,媽媽呀~妳現在才知道喔!)

之後老媽又問我..怎麼會現在才想去矯正..(已經不年輕才愛美)

這個問題嘛..嗯..

以前也有想過去矯正..但沒有很想..又怕痛..就算了..

最近這二年..周遭朋友以及2個妹妹都去整理門面了..

所以..也讓我有了想矯正的念頭..再加上感情算是穏定狀態..醜個1年半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