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好好的
正講著甜言蜜語,正準備帶著你的愛入睡
你說了一些逗我的話,我依照以往的反應害羞的回話給你
但...你一直盧....一直盧....
我耐著性子用我以往的反應在回應你.....
結果....你生氣了....你悶了....
你怪我為什麼讓你要不到糖吃....
你怪我為什麼沒有回應著你的情趣....
我....又無言了....
 
以往當你在逗我時,我害羞的反應會讓你覺得好笑,覺得我可愛
為什麼現在你不這樣覺得了....
 
原來...是我們的默契不足....
我以為.....你是在逗我,是想看我害羞的樣子
結果不是這樣....
你認為... 你是在製造情趣,所以希望我給你不同的回應
所以...我們又起了爭執....(你要牛奶糖我卻一直給你棒棒糖)
本來好好的一個夜晚就這樣變了調....

我感到好挫折...
我一直覺得這次我遇到了Mr.right
所以我們的默契應該會很好
他懂我   我懂他
怎麼...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需要磨合
原來...我們還有默契需要培養

變了調的夜晚,味道變苦澀
原本應該是帶著微笑和你say goodnight
現在卻帶著眼淚和你說晚安
雖然你最後有安撫我的眼淚
但我感覺你不再像之前那麼心疼我
是不是我太常情緒潰堤,已經讓你麻痺
如果是....請告訴我
我會試著把眼淚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