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星期五(5/28)我又失心瘋的大吃大喝了一天,誇張之程度連妃都說有點嚇到吐舌頭
先來做個記錄報告吧~
 
早餐:土司加蛋(加洋蔥+小黃瓜),搭配一杯黑咖啡
午餐:自助餐的小碗飯+滷蛋+青菜
目前為止都很正常,到了下午就開始失控啦~
 
下午點心:西式小喜餅*2個
     科學麵*1包
     黑砂糖珍珠*1杯
     春捲*1個
晚餐:(老媽簡單煮,but...我瘋狂吃)
            白飯*2碗+肉鬆+泡菜+肉燥
   地瓜葉*1大盤
   魚湯
 
還沒完哦...吃完上面的東西之後,看到另張桌子上有粉圓及芋圓
我的天啊...那是我愛吃的甜點耶,肚子雖然很飽,但還是硬吃了2碗,
這時...我的肚子已經是鼓到不行啦,但我還是像鬼打牆一樣繼續吃著餅干和西瓜疑惑
終於...我的嘴巴願意放過我的肚子,這時我對一句話感到有深刻的體認...
那就是...有了飽足感,就有罪惡感...(這句話出自男友大姐之口,真是有夠貼切的啦)
所以...我決定隔天要想個辦法補救一下
當然就要求救於營養師囉..

 
有鑑於前幾天老媽試了營養師的特別餐,吃了2天體重下降了2.5公斤,
 
所以我打算跟進,星期五的晚上雖然正下著雨,但為了我的體重著想,我還是出去買了紅豆回來煮(自己煮紅豆湯,不可以加糖哦)
 
星期六早上起床量體重,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嚇死我了,前一晚的失控造成體重狂飆,我真的要忌口了~ 
 
星期六我的飲食要隔絕油份,三餐都吃紅豆+牛奶(不限量)【營養師說可以排水排鉀排鈉...之類的,我也不是太懂,另外還可以排宿便】
 
吃了二天下來,雖然沒像老媽效果那麼好(營養師說老媽是水腫才會降那麼多,而我...是真的胖了啦傷心
 
但也掉了1.5公斤,我已經很滿意了(別以為很多..我只是把前幾天大吃後上升的體重拉回來而已,還沒瘦回標準咧)
 
今天去營養師那裡,請營養師繼續開特別餐給我,雖然我覺得很不人道吐舌頭
 
但只要能讓我在短時間瘦回標準體重,我都願意配合的啦...《沒辦法..誰叫我貪吃,唉~把自己吃胖了再減肥,真是自討苦吃》疑惑
 
三天之後再報告特別餐的效果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